31.03.2008

1822direkt推出免费Girokonto和信用卡

1822direkt是Frankfurter Sparkasse推出的网络银行,最近搞促销,凡是开立1822direkt-GiroSpecial的客户都可以得到免费的信用卡。主要特点是:
  • 免费的网络银行
  • 免费的1822direkt-SparkassenCard(EC卡)
  • 无年费的信用卡万事达(Mastercard)
  • 免费的线上Kontoauszug
  • 在Sparkasse的ATM上用EC卡免费提取现金
存钱只能在Frankfurter Sparkasse或者通过银行转账,使用EC卡在德国任何一个城市的Sparkasse都可以免费提取现金,相当方便。信用卡的每日提款限制是500欧元,每个月第九个工作日结算,EC卡的每日提款限制在Frankfurter Sparkasse是2000欧元,在其他银行是500欧元,信用卡在ATM上提取现金收取2%的手续费,最少5,11欧元,持卡消费(不管是EC卡还是信用卡)在欧元区内是免费的,欧元区外收取1%的手续费。其他详细资费清单请看Preisverzeichnis

如果只想高息存款的话,1822direkt提供了4,25%的存款利率的1822direkt-CashOne4%的存款利率的1822direkt-TopCash账户类型,可以考虑考虑,而且也是免费的。详细申请过程请参见在线申请1822direkt免费信用卡全攻略。

特别注意:链接的申请表是1822direkt-GiroSkyline,不过没关系,填好打印出来之后,请自己手动把1822direkt-GiroSkyline改成1822direkt-GiroSpecial,同样有效!

1822direkt-GiroSkyline

48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好人啊,提供不错的信息。可惜离法兰克福太远了,外地的也没找到合适的表格申请:(

Geizistgeil hat gesagt…

谢谢你的评论!1822direkt本来也就是网络银行,你可以直接网上申请,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非常感谢你点击本页面的广告链接进行申请。如果还有什么问题,请给我来信或者发表你的评论。

Anonym hat gesagt…

听起来不错啊,很有兴趣,请问楼主,这个账户永远免费还是有年龄限制的?比如超过30开始收费。这个银行服务如何?比如转账速度快慢?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永远免费?这个你最好亲自问银行。没有年龄限制!关于服务质量,我没用过不敢妄加评论,但Sparkasse相信不会差到哪里去。

Unknown hat gesagt…

如果将来回国还可以保留这个账户,对吧?从这个账户转钱到国内的账户手续费多少呢?怎么可以存钱到这个账户呢?还是要用另一个girokonto转到这个账户,对吧?还是说可以直接到sparkasse存钱?

Geizistgeil hat gesagt…

抱歉,关于前两个问题我目前也不清楚,我先咨询一下再答复你。如果你在法兰克福的话,可以直接去Sparkasse存钱,否则就只能从另外一个Girokonto转账了。当然你也可以通过Post汇款,那就要收手续费了。

mister wong hat gesagt…

谢谢你的答复,期待你咨询的结果。
还有一个问题,你说的免费的onlinebanking,是指网上转账,转出转入都是免费的,对吗?

Geizistgeil hat gesagt…

我昨天已经向1822direkt发了电子邮件,收到回信后第一时间回复你。对,所有的Onlinebanking服务都是免费的。

Geizistgeil hat gesagt…

今天收到回信,现在就回答前面的问题。回国后可以继续保留此账户。往国内的账户汇款,手续费是这样的:100欧及以下收费7欧,100欧以上收1,50%的手续费,最少12,50欧。如果要换算成其他货币的话,转换费为0,25%,至少2,50欧。有可能收款银行也会收取手续费。如果需要更详细信息,请留下你的邮件地址,我可以转发给你。

Geizistgeil hat gesagt…

1822direkt-CashOne账户最新利率是4,05%,此账户是存款账户,也是免费的。

Geizistgeil hat gesagt…

由于1822direkt推出的免费信用卡活动反响强烈,故此活动延长到30.09.2007,想拥有一张VISA或者Mastercard万事达的话,就得赶快行动了!

Anonym hat gesagt…

楼主 你的博客真是太好了 非常的实用··
不是吹捧 是真心话··· 但是我有个小建议 不知道楼主你能接受不·· 楼主 你所发表的帖子 很多德文的东西 对这些像你一样来了很久的人 来说 很容易理解 可是对我们这样刚来不久的 就比较困难了 比如 这个银行卡的帖子 我很感兴趣 可是 我一点都不明白怎么弄 只是知道它好· 希望楼主 能说的详细些 不光帮助 来了很久的中国人 也帮帮刚来了的新人吧· 嘿嘿 希望楼主 能够接受···

Geizistgeil hat gesagt…

谢谢你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我也非常乐意接受任何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衷心感谢。我已经尽量将德语翻译成中文了,不过有些德语词汇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中文翻译,所以只好引用原文了。关于详细申请过程步骤,请关注稍后推出的文章,谢谢支持!

Anonym hat gesagt…

请问,在开户表格的最下边的Freistellungsauftrag是什么意思?应该选什么?

Anonym hat gesagt…

搂主,如果我需要免费的1822direkt-SparkassenCard(EC卡),是不是应该在Angaben zum 1822direkt-GiroSpecial里的SparkassenCard 选 SparkassenCard mit Geldkarten-Chip ?
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Freistellungsauftrag是利息免税申请表的意思,具体怎么填请看攻略http://jieyue.blogspot.com/2007/07/1822direkt.html,有详细的图解。

Anonym hat gesagt…

通过 kostenlos girokonto找了很多出来,LZ推荐的也是其中之一。我看了比如DKB和LZ这个,都没说LASTSCHRIFT和inlandsüberweisung的事。想问问LZ是否知道,这钟银行是否可以免费做以上2件事?

Geizistgeil hat gesagt…

Lastschrift和überweisung是Girokonto应该具有的功能,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以上两件事可以免费做,完全没有问题。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好消息!现在已经没有期限限制了,什么时候想申请都可以。

Anonym hat gesagt…

LZ,看了你的介绍我也很想申请,但还有几个问题没搞清楚,麻烦LZ帮忙解答:

1. 我想知道透支后在多长期限内不收利息?
2. 还有就是账单可以选择以E-Mail的方式寄给我吗?还是只能per Post?
3. 这张卡的有效期是多久?如果卡到期了,而我人又已经在国内,那么换新卡的时候该怎么办呢?难道寄到国内吗?

期待楼主的答复!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你好,第一个和第三个问题我先咨询一下再答复你。帐单就是电子帐单,除非你申请邮寄。

Anonym hat gesagt…

真是非常感谢楼主这么热心地为大伙儿服务。叫我很是感动阿……

继续期待楼主的答复!!!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关于第一个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每个月的第九个工作日是信用卡的结算日,这一天自动从你的Girokonto转账,透支到结算日这段期间是免息的。信用卡的有效期是三年,在到期前六个星期会自动寄新卡,寄到国内也没问题。

Anonym hat gesagt…

楼主你好,我想问一下,Topcash 和 CashOne 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这两个好像都是免费的,谢谢了。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区别是TopCash 在没有提前预约的情况下每月最多只能转账3000欧元,而 CashOne则没有这个限制。另外就是存款利率不一样,TopCash 是4,00%, CashOne是3,95%。

Anonym hat gesagt…

楼主,你好,现在是不是已经不能办了?

Anonym hat gesagt…

1822direkt-GiroSkyline好像只有第一年信用卡是免年费的吧?

不过我用你的连接直接过去GiroSpecial还在,我填表了,也打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效,还有,GiroSpecial的visa卡是不是也是第一年免年费,还是全免?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多谢你的指正,GiroSpecial还有没有效,我也不太清楚,已经发信问了,有了答案再告诉你。如果还有效的话,GiroSpecial的VISA卡是一直免费的。

Geizistgeil hat gesagt…

经确认,GiroSpecial继续有效。可以点击上面的链接在线填写申请表,如果点击的是GiroSkyline,可以在打印出来之后手写改动为GiroSpecial,同样有效。记得寄出之前最好做个备份。

Anonym hat gesagt…

你好, 请问这个卡最开始的透支额度是多少啊, 额度会提高么

Geizistgeil hat gesagt…

银行根据你提供的收入证明来决定最初的透支额度,如果没有收入证明,一开始是500欧,如果你有良好的信贷记录,透支额度会逐渐提高的。

Anonym hat gesagt…

您好: 请问GiroSpecial是不是存款利息较低? 申请时可搭配其它利息高的账户使用吗? 我在网站看到1822一个Tagesgeldkonto方案“Cash Skyline”利息4.8%
网址 https://www.1822direkt.com/1822central/cms/cashskyline.jsp
想请您指点我应先申请GiroSpecial还是要连同这个一起办? 谢谢回复!

Geizistgeil hat gesagt…

Girokonto的存款利息德国所有银行都差不多,是很低。你当然可以两个帐户类型一起办啦!其实银行更希望这样。

Anonym hat gesagt…

请问现在应该连到哪个连结填GiroSpecial的申请表?一般送件出去多久会核发卡片呢?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现在的申请表是GiroSkyline,GiroSpecial已经不再推出了,不过无所谓,打印出来之后自己手动把它改成1822direkt-GiroSpecial然后寄出去。一般寄出去两个星期之后会收到答复。

Anonym hat gesagt…

您好:看到GiroSkyline好像提供1年免费信用卡,欧洲境内免费提取现金,且没有月收入要求,利息也挺高的.那跟GiroSpecial到底差在哪阿?现在不知道该办那个了?能请您解释吗?(28岁学生,希望有mastercard及存钱)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差别是GiroSpecial的信用卡一直免费,不过现在主页上已经没有GiroSpecial的链接了,所以我上面写了,在GiroSkyline的申请表上手动改成GiroSpecial,同样有效。如果是想高利息的话,就申请Cash Skyline账户,可以两个账户同时申请。

Anonym hat gesagt…

再请问GiroSkyline利息多少呢?(连结里找不到资讯https://www.1822direkt.com/1822central/cms/giroskyline_kond.jsp)
假如也不错可能就考虑只申请GiroSkyline而不需要CashSkyline.

另请问假如第二年要回国(GiroSkyline的信用卡也开始收年费),可否把信用卡停掉但继续使用该帐户的Online Banking?现在小弟偏向申请GiroSkyline舍弃GiroSpecial的原因是该方案的信用卡可在欧元区提领现金免手续费,旅游时很方便呢~ 还请您开示一番:)

Geizistgeil hat gesagt…

Girokonto在任何银行基本都没什么利息,GiroSkyline的利息为零。如果想高利息还是得申请CashSkyline,毕竟两个账户的功能不同。
信用卡能不能第二年停我不太清楚,你最好自己问银行。GiroSpecial的信用卡同样在欧元区提取现金免手续费,而且一直免费。为什么不申请呢?

Anonym hat gesagt…

喔?我是看到您上面介绍GiroSpecial为"信用卡在ATM上提取现金收取2%的手续费,最少5,11欧元"并不知道这个也能在其他欧元区免费提领现金.是最近改了吗?谢谢~

Geizistgeil hat gesagt…

不好意思,是我弄错了。GiroSpecial的信用卡在欧元区内持卡消费是免费的。那就看你自己使用偏好了。

Anonym hat gesagt…

昨晚上线填写GiroSkyline送出後,系统马上发了信:[Zugriffsfehler]
Ihr Antrag konnte nicht weiter bearbeitet werden. Nach Prüfung und unter Berücksichtigung der für uns relevanten Informationen können wir Ihnen leider kein Angebot für ein 1822direkt-GiroSkyline unterbreiten. Wir danken für Ihr Verständnis.

德文还不太好,看意思好像被拒绝,连第一关都送不出.是不是每月收入750填太少?(这个方案明明说不看月收入的阿)还是有其他可能?假如我先申请Cash Skyline比较会成功吗? 唉~看来有信用卡的Giro不好申请阿...

Geizistgeil hat gesagt…

我问过银行了,你的申请被拒了,被拒原因无法告知。申请CashSkyline的成功率应该比较高,可以试试这个,祝好运!

Anonym hat gesagt…

我开通了GiroSpecial,里面有些钱,我想转到国内工行,不知道如何收取费用,工行我让开通了多币种,不知道接收时是不是还是欧元。这个ec卡在国内能取欧元吗?

Geizistgeil hat gesagt…

关于汇款费用我已经回复过了,麻烦你看一下上面的回复。如果接收行提供欧元币种存取服务,就还是欧元。这个EC卡在国内无法取出欧元(实际上任何国外的卡在国内只能取人民币),只能取人民币,而且有手续费。

Geizistgeil hat gesagt…

1822direkt现在推出了一个打包产品GiroAll,包括GiroKonto,利率3,5%的储蓄账户和万事达信用卡,全部免费!

Anonym hat gesagt…

楼主你好~我这里有个问题想请教~
我现在手中有GiroSkyline的信用卡,可是我刚刚有查过,这个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利息。我应该怎么申请到有利息的账户呢~我现在卡里有多出1000欧元的钱~麻烦赐教

51free hat gesagt…

信用卡是用来透支的,所以不会有存款利息。如果要高利率就申请CashSkyline,没有最低存款限制,随时可用,利率目前为3,25%,而且也是免费的。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