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07

AGLOCO Viewbar之初体验

收到AGLOCO的电子邮件,告知可以下载Viewbar了,久违已久的Viewbar终于可以下载了,兴奋之下马上用我的帐号登陆AGLOCO,想看看Viewbar的庐山真面目,谁知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所说的下载按钮,失望之余给Support写了封电子邮件,回信告知由于下载人数太多,有可能下载按钮无法显示,让我多试几次。我又试了好几次,结果还是一样,找不到下载按钮,我又给Support写信。等到第二天收到回信,让我再试,这次终于在页面左下方找到一个下载按钮,于是点击下载,接着安装执行,一切顺利。首先出现的是登录界面,十分简洁明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终于揭开了Viewbar的神秘面纱,和先前AGLOCO主页上介绍的差不多,不过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少了Media Platform和IM,考虑到这是第一个版本,版本号是win32.1.00,估计以后的版本会逐渐加上吧。搜索项包括了Google、百度、yahoo、ebay、Amazon等等时下流行的搜索引擎,书签项自动导入了IE或者Firefox的收藏页面,再加上Windows系统自带的日历和计算器工具,最后的倒三角是隐藏工具条。在任务栏右键单击那个绿色的小圆环,就可以设置工具条的外观颜色、显示语言、摆放位置等等属性。

总的来说,第一款Viewbar过于简单,没有太多功能。不过重要的是,现在开始计算上网时间了,不过每个月最多5个小时,多出的不算。这几天经常无法登录AGLOCO主页,估计是访问人数过多,服务器不堪重荷。看来大家都在下载Viewbar。

目前只有会员才能下载Viewbar,如果你还不是会员,当然也可以马上去注册成为会员,加入AGLOCO社区,让我们共同分享互联网。



Quelle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